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阿弥陀佛。。要不然 不堪设想

今天和朋友出去了,如常一样,我去租车。。

载了朋友以后,往市区走,经过海边,想说看看海浪,可是很不幸,走到一半,宽阔的路竟然会变成死路,可能是被海浪打到的吧!!

把车退后,往大路走。

到大学外面的十字路口,想向右手边转弯时。。。。。。

朋友突然喊:‘有motor!!!,'

当时好多摩托,我只是向左看,看见一辆较远的摩托,以为他们在提醒我是此摩托。。。

当时正当我要踏油门时,突然往前面一看,就在我车前面。。。。突然出现了一辆摩托,好靠近,好靠近。。。

只看见摩托骑士差一点要跌到地面。。。马上踏刹车器。。。。

摩托在我车左边停了下来。。我只好继续开车。。。往望后镜一看。。那位摩托骑士还是在瞪着我车看。。。

幸好他们没有跌到在地,幸好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,只是好恐怖,好可怕。。

对不起我的朋友,让他们受惊,误解了他们的话;对不起那两位摩托骑士,我应下车道歉,我应该更小心。。

幸好没有发生。。。。还好,还好,阿弥陀佛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